LSD

UT厨,主文,泛性恋,喜欢猫猫,不会画画,喜欢被爱心轰炸(?)难过审的怪东西会放在爱发电,昵称是麦角酸二乙基酰胺

公主的糖(事实上基本上没啥关系)

(私设注意)


(中二爆表……大概吧)


(ooc?大概吧)


(此时的毒液附在别人身上)


(可能,这次,写出来的东西我自己都受不了。。。)


(所以,随时吐槽自己,括号为吐槽2333)


“你就是毒液。”高高的王座,上面坐着一个男性,衣着华贵,高傲的眼神,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单膝下跪的……怪物。


“是啊。”毒液低着头,垂眼,没有看座上的人。


“我听说过你,你在城里,真是做了不少事啊,对吧?”埃迪轻笑,“吃人,随意寻找宿主,打劫巧克力和炸薯球市场……”(对不起我笑了)


“不过,像你这样的身体,看着……还挺不错的。”毒液也笑了。


“果然很放肆啊。”埃迪挑眉,抬手示意了一下。


“我前两天在想,你这么强的能力为什么会乖乖受捕……”埃迪拿起了旁边的人托着的盘子上的糖。


“然后,我听到了一个故事。”埃迪站了起来。


“公主召来城里最有名的小丑,为她表演节目……”埃迪缓缓的走下台阶。


“节目表演完了之后呢,公主赏给了小丑一颗糖……”埃迪走向毒液。


“她让小丑吃掉了那颗糖,小丑毫不犹豫的吃掉了……”埃迪停在了毒液面前。


“小丑中毒了,公主笑的很开心,她笑小丑的笨,小丑临死之前一句话,让她一下子笑不出来了……”埃迪弯腰,把糖递给毒液。


“你猜,是什么话?”埃迪笑了。


“I love you。”毒液抬头,一口吞下了手中的糖果。


“……”埃迪瞥了一眼毒液。


“真可惜,那颗糖并没有毒。”埃迪坐回了原位,“不过,这倒是证实了我的想法。”


“真可惜,我也知道那颗糖没有毒。”毒液轻笑着。


“切,真无趣。”埃迪耸耸肩。


“你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主动受捕……你真的知道吗?”毒液站了起来。


“停下。”埃迪挥手制住了身边的人,然后回答了毒液的问题:“当然了,”


“那么,如果你真的知道……”毒液直接跳到了埃迪面前。


“退下吧。”埃迪轻笑着叫旁边人退下。


“但是……”“退下。”毫不犹豫的打断。


“呵……”毒液默默地看着埃迪的动作。


“好了。”埃迪笑了。


“唔……”毒液压住了埃迪。


“让我猜猜,这个世界,是你的梦,对吧?埃迪……”毒液笑着。


“我猜是的,不过你是怎么进来的?”埃迪依然坐在座位上。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思想,当然,也可以入侵你的大脑。”毒液这样说着,离开了刚刚那个宿主,侵入了埃迪的身体。


即使是梦境,果然也还是这里最舒服。


“我想你应该没有改变过我的思想吧。”埃迪挑眉询问毒液。


“当然,我还没有那么无耻。”毒液回应着。


“那就好。”埃迪放心了。


“你在担心什么?”毒液有些不高兴了。


“没什么。”埃迪装作无所谓的耸耸肩。


“不过,为什么在你的梦里我打劫了巧克力和炸薯球市场……”毒液突然想起来这个问题。


“这个……”埃迪有些尴尬的移开视线。


“回答我。”毒液的语气有些危险。


“明天,不,今天晚上,你给我醒过来,现在……”毒液察觉到埃迪没有回答的意思,开始威胁起了埃迪。


“不。”埃迪果断拒绝。


“那……你等着我把你从梦里面拉出来。”毒液的身体向某个地方移动。


“你试试,我可不信。”埃迪耸耸肩,反正毒液不能在梦里面对他怎么样。


“嘘,你说过的,不要说不可能。”毒液笑了。


成功叫醒埃迪。


“毒液!”埃迪完全没想到毒液会用这种方式叫醒他。


“你看,不要说不可能。”毒液轻轻的吻上了埃迪。


“……”


(我不写了剩下的你们自己想吧我现在在想我写的什么玩意这什么辣鸡文中心呢想表达什么我在写啥呢……)(疯狂吐槽ing)


(……)


(可能老福特会对我好点?)


(好的我看看我会不会写后续)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