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D

UT厨,主文,泛性恋,喜欢猫猫,不会画画,喜欢被爱心轰炸(?)难过审的怪东西会放在爱发电,昵称是麦角酸二乙基酰胺

如果你向sans告白

决定在老福特也发一下这个系列的喵~

开始!

*你最近住在了sans家。

*因为你实在抵挡不住papyrus的盛情邀请。

*你现在感觉很无聊。

*你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你把sans叫了过来。

“怎么了?kiddo?”

*你告诉sans你喜欢他。

“我也喜欢你,kiddo,还有什么事吗?”

*你说你想让sans做你的男朋友。

“well……你说的是认真的吗?你说的喜欢是这个喜欢?”

*sans有些慌乱。

*你点了点头。

“呃……好吧,这有点……突然?你为什么会突然想起来和我告白?”

*你笑了。

*你告诉sans你和他开了一个玩笑。

“well……哦,kiddo,这个玩笑可一点都不好笑……”

*你向sans道歉。

*sans笑了。

*sans靠近了你。

*你往后退。

*你靠到了墙上。

“kiddo,开这种玩笑之前需要“sans”而后行哦……毕竟开这种玩笑可是很危险的哦?”

*你感觉脸有点红了。

“kiddo,我答应了。”

*你告诉sans你刚刚只是在开玩笑。

“那么,你不愿意……是吗?”

*sans叹了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你有点着急。

“好吧,我知道了……”

*sans看起来有些伤心。

*sans转身离开了。

*你抓住了sans的衣服。

“kiddo?”

*你告诉sans你喜欢他。

“那不是一个玩笑,对吗?”

*sans笑了。

*你郑重的告诉sans你喜欢他并向他调情。(调情大师咩)

“well……我想,那代表你答应了。”

*你脸更加红了。

“嘿嘿,放轻松,kiddo……”

*sans拍着你的肩膀试图让你冷静下来。

*你深呼吸了一下,感觉轻松了许多。

“说实话,我还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和一个人类确立这样的关系……”

*你说你也没有想过。

“不过它现在就在这了,不是吗?”

*你点了点头。

“明天我们最好告诉papyrus这件事。”

*你点了点头。

“好了,不早了,去睡觉吧,kiddo?”

*你告诉sans你今天想睡他的房间。

“well……kiddo,我的房间可不是一般的乱哦?”

*你告诉sans你可以帮忙一起收拾。

“不过今天真的不早了,明天吧?”

*你坚持要去sans的房间。

*sans答应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