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D

UT厨,主文,泛性恋,喜欢猫猫,不会画画,喜欢被爱心轰炸(?)难过审的怪东西会放在爱发电,昵称是麦角酸二乙基酰胺

如果你向lust告白

*你盯着lust。

*lust问你他脸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你说你喜欢他。

“哈,你认真的吗?”

*lust的手在玩你的头发。

*lust的笑容有些古怪。

*你感觉有点慌。

*你急忙说你只是开了个玩笑。

“嗯……这个玩笑可不小~”

*lust的笑容更加诡异了。

*你询问lust你可以走了吗。

“走?去哪里?”

*lust看起来并不想让你走。

*你说你想回家。

“嗯……去我家吧?”

*lust正在邀请你。

*你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对吧?来我家吧~”

*你来到了lust的家。

*lust让你在沙发上休息一会,他去倒茶。

*你坐在了沙发上。

*你感觉沙发下面有什么东西。

*你掀开沙发垫子看了一眼。

*……

*真希望你刚才没看。

*里面是一些比较特殊的衣服。

“怎么了?”

*lust回来了。

*你告诉lust没什么。

“噗~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你刚才掀开沙发垫子了~”

*你感觉被调戏了。

*你有点生气了。

“好了好了,这些东西不是我放在这里,它们是undyne留在这里的,因为我家没有监控,被alphys看到这些会有些尴尬的,那会让alphys一下子就知道undyne想做什么……”

*你听了这些,有些尴尬。

*lust笑了。

“除非你想试试它们……”

*你赶紧摇头。

*你说你觉得你想回去了。

“你茶还没喝呢。”

*lust正憋着笑看着你。

*你现在只想快点喝完这些茶。

*茶烫的像火烧。

“很烫,小心哦。”

*你吹了几下茶,希望它快些凉下来。

*你抿了一口茶。

“还烫吗?”

*你说至少可以喝了。

“是吗?”

*lust凑了过来。

*lust从你喝过的地方抿了一口茶。

“嗯……是没有刚才那么烫了。”

*你感觉现在更烫的可能是你的脸。

“你脸红什么~”

*你感觉lust对你使用了调情。

*你说你想回家。

“嘘……别着急,既然告白了,你就要承担相应的后果嘛……对吧?”

*你感觉脸更红了。

“不愿意就算了,我还是不太愿意强迫别人的呢……”

“告诉我,你……愿意吗?”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